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领导看望备战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师生

阅读次数:745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8-02-01

    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将于4月中旬在徐州医科大学举行,目前我校临床技能竞赛培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1月31日下午,副院长廖圣宝在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的陪同下来到第一附属医院指导临床技能竞赛培训工作。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徐宏光、教育处主任徐艳等接待了廖圣宝一行。
    廖圣宝首先看望了指导教师和培训学生,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和训练情况,勉励他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力争在后期的选拔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随后在全科医生培养基地5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培训专家组组长徐国成就参赛选手的前期选拔和培训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徐宏光介绍了后期培训计划和要求,并就完善全国临床技能竞赛工作的激励政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刘群介绍了培训学生的基本情况和思想状态,并就如何提高学生参赛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出思路;陈祥攀表示将继续做好竞赛相关协调和服务工作。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和发言后,廖圣宝对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就下阶段如何提高参赛选手和培训教师的主观能动性、优化培训方案、加强训练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工作,希望第一附属医院及时总结历届参赛的经验,查找不足,不断优化培训方案,补缺补差,做好培训工作;临床医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并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教务处要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廖圣宝希望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确保培训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

看望培训师生

召开座谈会

                                      (陶香香/文  蒋立恒/摄  郑兰荣、侯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