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阅读次数:872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02-02

    为加强寒假期间留校大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医学影像学院于131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英、辅导员周超以及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张建英对留校参加田径队训练以及科研实验的同学进行表扬,她指出,当代大学生要树立吃苦耐劳、认真钻研的精神。同时强调留校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特别注意学生公寓防火、防盗和用电安全工作,按时归寝,不要在学校周边的偏僻处逗留,禁止假期酗酒滋事、留宿外人等,特别注意防溺水、防传销、防诈骗。希望大家要切实提高危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到警钟长鸣。周超对留校训练学生提出要求,建议大家要充分做好准备活动和放松运动,及时添加衣物,注意预防运动损伤。随后,留校学生介绍了各自学习生活近况,分享了收获和感悟。会议结束后,学院给留校学生分发了慰问品。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掌握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扎实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体现了医学影像学院以生为本、关心关爱学生的优良工作作风。

(周超/文、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