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和老党员、老干部

阅读次数:949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18-02-06

    银装素裹美江城,踏雪走访暖人心。春节前夕,校领导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冒着大雪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和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全体师生医护员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户,校领导与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和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并向他们简要介绍学校取得的新进展、面临的新机遇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继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和老党员、老干部对学校的关心和照顾深表感谢,对学校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倍感欣慰,他们表示对学校未来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关注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校领导走访慰问现场

(刘雪飞/文   汪峰、钱宇、姚成元、刘雪飞等/摄  王雪琴、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