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陪同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金维加调研指导一附院工作

阅读次数:1235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7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金维加在校党委书记王先俊,省医改办专职副主任、省卫生计生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处处长谢瑞瑾、副处长王长丰等陪同下,莅临一附院调研指导工作。一附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服务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金维加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先俊讲话

    一附院党委书记徐朝阳主持会议,代表院党政向金维加副主任一行6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一附院院长朱向明向来宾介绍了医院基本概况和综合医改工作情况。
    金维加对一附院事业发展和深化医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作为我省皖南地区医学中心,有较强的医教研综合实力,在全省医疗战略布局中占有重要地位。2017年,医院事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深化医改工作扎实推进,病种结构、收入结构、医疗费用结构持续优化,三山医养结合示范园区开工建设,“一院两区”空间布局全面展开,为决胜“十三五”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医院进一步强化区域医学中心的责任担当,坚持走以结构优化、质量提高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高疑难复杂疾病诊治能力,充分发挥辐射和带动作用,为提升皖南地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再立新功。他表示,省卫生计生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一附院的改革和发展,祝愿医院在130周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百年芳华永存,续写发展新篇。最后,他代表省卫生计生委祝全院医护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吉祥如意,事业有成。
    王先俊表示,金维加副主任一行莅临指导,体现了省卫生计生委对一附院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医院要认真贯彻省卫生计生委领导的指示和要求,结合实际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落细落小落实到2018年各项工作中,以“新作为”助推新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他代表校党政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全院医护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调研座谈会现场

(朱普庆/供稿  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