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实习生活动

阅读次数:821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2-12

    金鸡起舞辞旧岁,瑞犬踏雪迎新年。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2月10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副院长李远珍、党委副书记吴梅和2015级本科辅导员王结义、黄静等一行走访慰问在芜湖市各家医院实习的2015级本科和2016级专科同学,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各家医院护理部、临床一线、学生宿舍等,与弋矶山医院、芜湖一院、芜湖二院等护理部老师坦诚交流,收集医院和实习同学对学院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实习生工作把准方向;与实习生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实习同学们在临床护理实践中多学、多看、多问、多思考,为今后走上护理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各家医院护理部对护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带教理念,认真带教,倾心指导。受慰问的实习生也纷纷表示,春节前夕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慰问让他们倍感温馨,在衷心感谢院领导关心的同时,他们表示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倍加珍惜实习求教机会,为学校争光添彩,并祝愿学院在2018年取得更大成绩。

走访慰问现场

(王结义/文、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