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省运会专辑】我校乒乓球队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阅读次数:1068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

    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和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4月8日至15日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全省63所高校104支代表队的66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展开激烈角逐。本次赛事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我校参加了甲组(普通本科高校非体育类专业本科生)的比赛。   

比赛现场(一)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强手如林的“国球”项目中,我校运动员在领队吴扣龙和教练员陶靖平、朱偲伟的带领下,不畏强手,默契配合,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出色的团队协作意识。在女子双打项目中,麻醉学院覃周梓蝉和护理学院王萱,在相关学院的支持,克服在外实习的重重困境,如期归队训练,最终获得女子双打第二名。同时,覃周梓蝉、王萱和护理学院宋畅、医学信息学院丁碧瑶、麻醉学院祁琦组成的女队获女子团体第四名,创下我校乒乓球女队单项赛和团体赛历史最好成绩。另外,医学影像学院曹嘉鹤和口腔医学院陈宏宇获男子双打第七名。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共获得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展现了我校学子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比赛现场(二)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社会普及度高,群众参与广,深受广大青年大学生的喜爱,在我校也具有广泛的师生基础。相信此次成绩的取得必将促进我校学生乒乓球运动进一步发展,对丰富我校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我校乒乓球教学和竞赛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比赛合影



(朱偲伟/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