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省运会专辑】我校男女排球队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捷报频传

阅读次数:1022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

    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和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于4月9日--18日在蚌埠市龙湖体育馆和安徽财经大学体育馆同时开赛。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73支参赛队伍共800多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角逐。本次赛事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甲组共有32支男、女代表队,我校参加了甲组的比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我校代表队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在领队吴扣龙老师,教练员程莹、宋默涵、周广仁、马倩老师的带领下,他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平时的刻苦训练,不畏强敌、默契配合、敢打敢拼,表现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和出色的团队协作意识,男女排均以全胜的战绩分列小组第一。经过十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女排球队一路高歌猛进,双双获得一等奖(女排第二名、男排第三名),不仅受到组委会领导们的表扬,更受到兄弟院校师生们的一致认可,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良好风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女排合影

男排合影

(周广仁/文  吴扣龙/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