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13-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565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04-20

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知(皖社科联通字〔2018〕2号),2013-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工作开始启动,为做好我校的社会科学奖(社科类)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表格等有关材料可在安徽省社科联网站查询下载(
http://www.ahskj.org.cn)。 
    2.5月2号前请各申报单位将审核后的申报书及主要支撑材料扫描件电子版发至
1515053540@qq.com邮箱。同时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2份及主要支撑材料复印件1份,报送科研处。
    3.学校组织初评、公示,并反馈申报人继续完善材料后按时完成上报工作。
    4.工作联系人:余浩,李怀斌;联系电话3932560。 
    附件:关于开展2013-2016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社科类)评奖工作的通知.pdf

 

  

科研处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