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毕业技能考核工作协调会

阅读次数:523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8-04-20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技能考核工作,4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毕业技能考核工作协调会。副院长郑兰荣,教务处、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实验实训中心)、麻醉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一附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郑兰荣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传达了毕业技能考核的总体安排,明确了毕业技能考核的时间节点,并对相关部门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各学院及一附院介绍了相关专业毕业技能考核的实施方案,就考核场地、器材准备、人员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还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明确解决方案。

    郑兰荣对做好毕业技能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毕业技能考核工作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结合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及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最新规范进行命题;三是要组建一支业务精、责任强的评委队伍;四是要认真分析毕业技能考核最终成绩,将分析结果反馈至各教学环节;五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无缝对接,做好考核工作的各项预案,确保安全、顺利、高效、有序完成毕业技能考核工作。

会议现场

(牛猛/文 张晶/摄 陈祥攀、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