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建设优良文化氛围

阅读次数:1351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

    为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皖医校训,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建设富有特色的学院文化,达到奉献社会、服务基层的目的,医学影像学院自2018年3月起陆续开展了系列活动,丰富学院的文化氛围建设。

    传统文化比赛陶冶道德情操

    为充分发挥传统文化怡情养志、涵育文明的重要作用,大力推进传统文化对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学院先后开展了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墨上花开”书画大赛以及棋王争霸赛,向同学们普及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用传统文化经典提高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亲近感以及对保护、传承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比赛现场

书画大赛优秀作品

    特色趣味活动引领精神追求

医学影像学院不仅致力于丰富学院文化,更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开展富有特色的趣味活动。为此,学院举办“我爱记歌词”趣味活动,本次活动以创新方式带给参与者欢声笑语,同时更是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传递正能量、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平台,使同学们在参与过程中更好的感受学院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

    社区爱心义诊彰显奉献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同学们奉献社会、服务基层的意识。我院风信子团队近期开展了爱心义诊进社区党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结合专业知识,耐心细致地为居民服务,赢得了周围群众的认可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更彰显影像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义诊现场  

近期系列活动的圆满开展,对我院优化文化生态、提升文化品位、提高育人水平起到了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推进之下,医学影像学院文化氛围建设成果将更加丰硕。

  

(王晴、王康淇/文  祖潇等/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