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国医大师李济仁荣膺“安徽省中医药传承发展突出贡献奖”

阅读次数:573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23

  日前,2018年度安徽省中医药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长李国英、副省长杨光荣分别对中医药工作作出批示。会议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中医药改革发展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研究部署了2018年全省中医药工作任务。

  会议对国医大师首届全国名中医、第二届省名中医、基层名中医代表进行了表彰。一附院国医大师李济仁教授再获殊荣,被授予“安徽省中医药传承发展突出贡献奖”光荣称号。

  按照会议部署,2018年安徽省将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发展中医药我们怎么做”大调研活动,引导广大中医药工作者立足本职,推动中医药传承发展。一附院中医科也将在国医大师的带领下,紧抓时代脉搏,为患者提供更加满意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荣誉证书

(一附院/供稿  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