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赴一附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661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在组织部部长方国庆、副部长马旭明等陪同下,到一附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一附院党委书记徐朝阳、党委副书记段齐,以及党委工作部、后勤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等相关职能科室和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徐朝阳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规范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制度、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方面简要汇报了一附院党建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方国庆就党员信息维护、基层党支部考核、规范党员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李刚对一附院按照“抓党建、强管理、促改革、谋发展”的总思路,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中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他强调,一附院党建工作要抓住重点,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强化党建工作的保障,加强党建工作的业务培训,建立完善考核激励制度,精心做好党员及干部的培养,努力打造一支精干的党务工作队伍;要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党章学习贯彻工作;党员发展要把坚持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遵照党员发展程序,严把质量管理,注重在优秀医护员工、业务骨干中发展党员。通过基层党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保证党员同志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让组织满意、让社会满意、让群众满意。

    徐朝阳代表医院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给予的支持与指导,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全力以赴,加大医院党建工作力度,确保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在规定时间内全面达标,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刚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一附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关台账资料。

调研会现场


 (鲍敦鹏/供稿   方国庆、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