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关于组织2018-2019年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赴丹麦汉语国际志愿者的遴选通知

阅读次数:1150创建部门:外事处(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23

各学院:

    根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2018-2019年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赴丹麦汉语国际志愿者的遴选通知》(际协〔2018〕126号),现面向全国遴选10名高校学生分别赴丹麦参加为期三个月、一学期及一学年的汉语助教及文化学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序号

项目时长

项目起止时间

项目费用(元)

名额

1

学年项目

2018.8.11-2019.6.30

79000

2

2

学期项目

2018.8.11-2019.1.12

39000

5

3

短期项目

2018.8.11-2018.11.3

28000

3

    二、项目主要内容

    1.分配至丹麦当地中、小学,主要担任汉语语言课助教、辅助当地教师完成汉语教学任务;

    2.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平均每周工作时间20-25小时;

    3.学年和学期项目的志愿者将在项目期间参加丹麦语入门课程培训;

    4.学年项目的志愿者第一学期在当地中、小学做汉语国际志愿者,第二学期入读当地大学,学习自选专业课程,学费及注册费已经包含在项目费用中。

    三、报名对象、申请条件

    1.报名对象: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含应届毕业生);

    2.申请者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

    (3)志愿从事汉语的国际推广工作,专业不限;

    (4)拥有较强的生活自理、人际交往以及环境适应能力,具备个人奉献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由参与者个人承担,包含:国际医疗保险;接待国家食宿;培训费;丹麦语培训(仅限学年和学期项目);项目管理支持服务;风险管理服务。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护照、签证办理费用及个人开支。

    五、报名及选拔程序

    1.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宣传,4月25日前将《皖南医学院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1)、中、英文项目申请表(附件2、3)、英文个人陈述信、英文个人简历电子版和纸质版及学籍证明材料纸质版交至外事处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wsc@wnmc.edu.cn

    2.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对申请的志愿者进行审核,择优安排网络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蒯文婷、黄侃;联系电话:0553-3932053。

    六、其他说明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于1981年7月成立,是中国教育界开展民间对外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全国性组织,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其项目也属政府层面主导的,以非盈利为目的。此次交流项目是首次投放给安徽,还请各学院积极参与。

    附件.rar



外事处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