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院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阅读次数:643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督促青年教师成长。420日,临床医学院在4号实验楼临床医学实验实训中心多媒体教室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比赛邀请校教学督导组张根葆教授及学院相关教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书记刘群主持比赛。

    刘群在主持中提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已成为学校坚持多年的品牌和亮点,希望教学竞赛活动能带动更多的青年教师钻研业务,提高职业素养,不断提高育人水平。

    7名参赛青年教师精心准备、巧妙设计,充分结合学科专业,现场授课中各显特色、百花齐放。评委们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点评,并提出了中肯意见,为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竞赛现场

评委点评

    学院副院长李曙对比赛进行总结,鼓励全体青年教师要积极参与各类教学比赛活动,珍惜机会,反复锤炼,强化内功;要高度重视教学基本功能力提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要加强交流、互助有无,注重学科知识融合交叉。

    此次教学基本功竞赛首次实现了青年教师全覆盖,教师、教辅、辅导员三支队伍同台竞技,临床医学院会继续落实好后续有关教学竞赛活动,强化内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活动合影

(王平/文、摄  李曙、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