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积极推进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

阅读次数:458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04-24

  为扎实做好我校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提高我校申报奖项数量和质量,4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推进会,各申报人员、科研处、附院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圣宝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通报了我校往年科学技术奖申报情况,总结经验和不足,重点对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条件进行了解读。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详细介绍申报的注意事项,着重从注册要求、填报说明和查新报告等方面解读此次科技进步奖申报工作。与会人员根据自身情况,结合申报要求,对申报工作展开讨论,进一步理解申报工作的程序和内涵。

  最后,廖圣宝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的科学技术奖申报准备工作启动早,组织有序。希望有意向申报的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成果凝练,注意科学研究系统化和科技成果系列化相结合,根据科学技术进步奖的特点,侧重对成果应用和推广工作的总结,提高申报报告撰写质量。廖圣宝要求科研处和附院科教处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政策指导,严格开展申报材料的形式审查,科学组织专家论证,帮助申报人员完善相关报告和支撑材料,提升我校申报项目的水平。 

会  场

(吕梦娟 文/摄、朱再满、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