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口腔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五次全国口腔杰青优青论坛

阅读次数:1444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4

  为促进口腔生物医学发展,加强学术交流,经中华口腔医学会批准,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学院承办的2018年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五次全国口腔杰青优青论坛,于2018年4月13日至15日在广州召开。口腔医学院老师邓超和2015级学生杨艳玲、刘润泽代表我校参加该论坛。

  会议特邀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王存玉院士及国内口腔医学领域杰青优青等莅临大会并作特邀报告。会议对目前干细胞、生物材料、肿瘤、微生物等口腔医学研究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讨论。会议期间还举行第一届全国口腔优秀青年研究展示,为我国致力于口腔医学研究的中青年学术骨干提供学术交流、分享科研成果的平台,我校师生和其他高校师生相互交流了科研经验和成果。

交流合影 

  本次论坛的学习和交流,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对口腔医学院科研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杨艳玲、刘润泽/文  陈传俊、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