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口腔医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03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4

424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在西辅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专职成员郑嘤嘤、学院关工委主任柴琳、学院秘书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柴琳主持。

会议现场

    柴琳对校关工委一直以来的指导表示感谢,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汇报了2017年学院关工委在心理辅导、结对帮扶、思想教育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并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提出了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

周强对口腔医学院关工委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思想教育、心理辅导、医德教育、结对帮扶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他希望口腔医学院关工委继续将专业特色与立德树人教育要求相结合,结合学院实际,通过量化分析,总结凝练特色,争创工作品牌。他也相信在口腔医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学院各方面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发展。郑嘤嘤表示作为口腔医学院关工委联系人,自己会尽力协助口腔医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并就如何做好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郑嘤嘤与大家分享了感受。她指出,只要我们每个人做到用心观察、用心谋划、用心体会,一定会有所收获。

柴琳表示,口腔医学院将按照学校关工委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学院关工委工作计划,扎实做好2018年关工委各项工作。

(吕晓飞/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