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基础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阅读次数:423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4

    为迎接我校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进一步规范教师教学,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公共基础学院于4月23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406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学院3个教研室选拔推荐出7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邀请基础医学院张根葆、药学院丁伯平、工会主席汪全海、公共基础学院杜少陵、程莹等五位专家担任评委,另有10位学生评委参与评分。学院组织教师到现场学习观摩。

竞赛现场

    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心设计各个教学环节,以最佳的状态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风采。整个比赛过程既严肃认真,又轻松活泼,充分展现了我院中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角逐,姜梦荣获一等奖,孙俊、张燕荣获二等奖,祖乐、荀思杭、江慧敏、程桂平等四位教师荣获三等奖。姜梦、孙俊、张燕三位教师将代表公共基础学院参加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颁奖现场

    赛后,专家评委分别就教案讲稿、内容设计、课件制作、板书运用、语言教态、授课内容等方面作了精彩点评,为青年教师今后教学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与比赛和观摩学习的各位教师表示受益匪浅。学院也将比赛作为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比赛提升教师的授课水平和质量,达到促进教师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目的。

(韦雪梅/文  章洪流/摄  何爱民/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