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暑假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夏令营的通知

阅读次数:2279创建部门:外事处(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25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加大开门开放办学,拓宽学生视野,促进我校学生与国外专家以及青年学生的交流与互动,拟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暑假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夏令营。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7月22日-8月2日,为期12天。

    二、活动内容

    参观拉曼大学,了解国际化的教学和课程;体验拉曼大学通识教育课程,与当地学生广泛交流;参加拉曼大学小班英语语言学习,提升英语应用能力;参观当地的大学生实践基地,深入了解社会概况;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和民族文化。

    三、活动费用

    9980元人民币(2018年5月15日前报名缴费的同学,可享受1180元奖学金)

    费用包括:项目报名费、拉曼大学学费及接待费、签证邀请函制作费及国际邮寄费、海外保险费、全程住宿费和餐费、机场接送费和境外交通费、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

    学生还需另行承担往返马来西亚的机票费、个人护照及签证费、个人花费等。(该项目会统一预定国际往返机票、统一安排出发和接送机,机票价格预计含税2000元人民币左右。)

    四、报名对象和条件

    1.报名对象为在校全日制本专科生及研究生;

    2.报名条件为:

    (1)思想道德品质优良,身心健康;

    (2)在校期间所学课程没有不及格现象;

    (3)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五、报名程序

    请各相关学院积极宣传、广泛组织,于5月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报名表和汇总表(附件1、3)电子版及纸质版、承诺书(附件2)的纸质版等材料交至外事处办公室。联系人:蒯文婷、黄侃;联系电话:0553-3932053。电子邮箱:wsc@wnmc.edu.cn

    学校资格审查小组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人员。

    六、其他说明

    1.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可获得拉曼大学颁发的官方认证证书。

    2.夏令营人数有限,学校将根据报名人数择优选择。

    附件.rar


外事处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