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阅读次数:307创建部门:工会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到工会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指导座谈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中,校工会主席汪全海从全年工作思路、近期主要工作、工作中存在问题三个方面进行简要汇报,并结合工会四项职能、教代会职能及我校现状,就工会如何落实上级和学校工作要求进行汇报。工会副主席刘芙蓉、张宏艳就教代会和工会财务管理等进行了汇报。

  刘人人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与工会全体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围绕工会工作中的重点内容,以及如何进一步规范工会、教代会工作流程等提出指导性意见。针对工会工作,刘人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会要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宗旨开展各项工作,将校党委的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要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不断推进学校的民主建设;三是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活动,推动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四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制度,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工会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此外,刘人人还对近期一些工作作了具体指示。

  本次调研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会的工作思路,厘清了一些概念性问题,将极大地促进工会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

调研会现场

(杨颖实/文、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