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讲课比赛

阅读次数:393创建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

    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水平,迎接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4月2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办思政课教师讲课比赛。

比赛现场

    参赛教师围绕“党在过渡时期的总路线”、“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主要矛盾”、“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等专题展开讲授,她们精神饱满、仪态大方、说理清晰。独特的教学设计、精彩的课堂讲授、严谨的教学环节、新颖别致的课件设计赢得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

选手风采(一)

选手风采(二)

选手风采(三)

    比赛结束后,学院副院长陶庭马等4位评委分别对参赛选手逐一进行点评,提出了合理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学比赛和研讨持续了两个小时,展示了我院思政课教师坚定的理论自信、深厚的理论水平和娴熟的课堂驾驭能力,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教师“讲好思政课、守好主阵地”的责任意识,起到了“以竞赛促提高”的目的。

(郭玉琼/文、摄   陶庭马、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