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副院长郑兰荣调研临床医学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972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4日上午,副院长郑兰荣赴临床医学实验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一附院教育处等部门负责人及临床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现场

  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首先汇报了学院对于临床医学实验实训中心功能的定位。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对中心建设任务要求,临床医学院着力打造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位一体”的实验实训中心,全面提升内涵建设,为申报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夯实基础。中心副主任钱大青从目前中心运行建设情况、存在瓶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共同研讨了五楼综合技能实验实训中心的平面设计与区域功能划分。副院长郑兰荣仔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详细询问了中心建设细节问题,指出一定要加强顶层设计,优化设计方案,各部门联动合力推进中心建设。

实地走访现场

  随后,郑兰荣实地走访、查看了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在走访过程中,她强调近年来学校加大教学资源投入,软硬件条件大幅度改善。同时要加强运行管理,实现资源共建共享,既要满足大学生技能培养需要,又要着眼未来对接临床学科,深入推进医教协同。学院要拿出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稳扎稳打推动事业发展;要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贯彻落实好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

(王平/文、摄  李曙、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