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290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

是一代伟人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为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弘扬和传承周恩来精神,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在支部书记徐梦琪的带领下,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的光辉业绩和不朽功勋,并就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医学影像学院通过举办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充分激励支部全体党员以周恩来同志为楷模,勇担历史重任,践行社会责任,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活动现场 

(徐梦琪/文  高志军/摄  张建英、侯东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