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360创建部门: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网络文化中心活动室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少云主持。

吴少云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意见》和毛泽东《反对本本主义》、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录》等经典著作,深入解读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皖南医学院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和《皖南医学院2018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等文件。

结合工作实际,吴少云强调,各位委员要统筹协调好工作,积极参与机关党委范围内的党建工作调查研究活动,紧扣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全面从严治党开展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求真务实和坚持与时俱进的基本原则,规范调研工作程序,注重运用调研成果,机关党委将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推广。

学习会上,委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中“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和“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等内容进行认真研讨,并着眼于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更好发展出谋划策。


(刘影/文   吴少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