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蚌埠医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阅读次数:960创建部门:外事处(校友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5日上午,蚌埠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一行3人来我校就校友会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在行政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梅、校办公室副主任黄顺国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章尧代表学校对王俊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校友会工作开展总体情况。赵梅围绕机构组建、召开成立大会等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筹备申报情况,分享了校友工作中一些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就各自在校友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俊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我校校友会工作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促进校友会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交流现场

(黄侃/文、摄  赵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