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党委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634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5日上午,校党委在视频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校领导王先俊、章尧、李刚、刘人人、廖圣宝、吴金月出席会议,各处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主持。

    纪委书记刘人人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范围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在省属高校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党委书记王先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决定,是一次政治复检、靶向治疗和正风肃纪,目的在于推动全省上下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深入彻底地解决巡视整改中的突出问题,不断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站在讲政治、讲看齐的高度,深刻领会“回头看”目的意义,增强“回头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理解把握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政治看齐、全面对标,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坚持以上率下、整体提升,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认真抓好“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三个方面主要任务。三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不贰过”的坚强决心抓好“回头看”,持续深化巡视整改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章尧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回头看”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回头看”的政治敏锐性、行动自觉性和工作成效性。他要求,各部门、单位处理好“回头看”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以扎扎实实的“回头看”工作带动本年度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的落实。

会  场

(李鸿显/文  侯东晓/摄  戴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