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院长章尧一行调研指导校庆相关工作

阅读次数:781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4日下午,院长章尧调研指导校庆相关工作。副院长吴金月陪同调研,办公室、宣传部、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章尧和吴金月一行首先来到滨江校区校史馆。在详细查看校史馆功能展区分布情况后,章尧向工作人员询问了校史馆使用现状。他指出,校史馆作为校庆活动时面向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全面展示学校60年发展轨迹的窗口,要展现历史文化底蕴,体现办学特色及亮点。同时,他还对校史馆扩建规模、丰富内容等提出指导建议。

  随后,章尧和吴金月一行来到赭麓校区。在深入行政楼内部查看楼宇现状之后,章尧在会议室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应斌汇报了赭麓校区规划调整设计项目、行政楼加固改造工程、南北教学楼抗震加固工程等工程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毛毅力就行政楼加固改造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编制、施工招标等各环节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汇报。会议还讨论了赭麓校区总体改造工程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各职能部门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方案及建议。

  在听取完汇报后,章尧肯定了目前赭麓校区总体改造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于下一步工作,章尧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对赭麓校区规划调整设计进行长远考虑,后勤管理处要紧密加强与设计单位的对接,预留好发展空间,建设环节要符合程序要求;二是对行政楼加固改造要做到尽量复原原貌、内部格局不变、满足基本办公,工程施工要在今年10月份完成;三是南北楼加固工程应尽快提上工作日程,加快工作推进力度。吴金月作了补充,他指出章尧院长为赭麓校区总体改造事宜指明了路径和方向,后勤管理处要按照现场办公会的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进行施工,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共同推进赭麓校区各项工作高效、规范、有序开展。

调研现场

(王戬/文  赵正飞/摄  戴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