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深入麻醉学院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1153创建部门:麻醉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4

    为更好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6月12日下午,麻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副院长马同军、郭文俊出席会议。临床麻醉学教研室主任陈永权,重症医学教研室主任鲁卫华、副主任王箴以及相关教研室和实验实训中心秘书、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娜主持。

    会上,李娜宣读《皖南医学院关于公布教研室和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人员名单的通知》》(教务〔2018〕45号)及《麻醉学院关于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副主任、秘书任职的通知》(麻醉学〔2018〕2号)文件。马同军详细部署了审核评估推进工作,对第二轮教学档案的整理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并对教研室和实验实训中心规范教学档案进行了整改反馈。郭文俊解读了《卓越麻醉医师培养实施方案》,进一步落实导师制工作。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陈永权表示教研室一定会严格按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学院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与会人员还现场进行审核评估汇编材料测试。

    刘人人向新任教研室和实验训中心主任、副主任表示祝贺,他指出麻醉学院两个教研室临床平时工作忙、时间紧、压力大,对他们一直以来克服各种困难,全力支持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发展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刘人人对麻醉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重视教研室工作,加强与临床教研室的联动,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教研室建设发展创造条件;二是教研室要重视教学科研等本职工作,积极按照学院部署主动作为,同心协力促进学院发展;三是现正值学校审核评估关键时期,麻醉学院所有人员均要增强责任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评建中树标杆做表率,为学校“大学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既是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会,更是推动“医教研”全面发展的促进剂。今后麻醉学院将会进一步在教学改革、科研团队搭建、卓越麻醉医师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多努力,向着“把麻醉学办成省内领先、全国有较大影响力、特色鲜明”的办学目标继续阔步前进。

(王欢/文、摄  李娜、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