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讨论优秀学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实施细则

阅读次数:504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5

    为深入学习贯彻《皖南医学院本专科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校政〔2018〕60号)《皖南医学院本专科学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修订)》(校政〔2018〕61号)文件精神,做好2018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工作,6月11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讨论优秀学生奖学金、荣誉称号实施细则。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基勇首先介绍了优秀学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政策修订的背景和基本情况,并希望大家能公平公正地对评定标准进行讨论。然后方基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本专科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审工作文件,并着重就本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荣誉称号的评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介绍,让每位参会同学对新修订的文件精神和学院草拟的实施细则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参会的同学对评定标准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的修改意见,如对精神文明奖学金评定标准进行细化、“互联网+”项目能否作为科技创新奖学金的评定标准之一等。最后方基勇指出,新修订的两个评选文件与之前的学分制度不同,要坚持公平公正、好中择优、学分导向的原则,确保今年的评审工作更加科学高效、规范有序。

座谈会现场  

    此次座谈会上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发言,为圆满完善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荣誉称号的评定实施细则献言献策,让标准更符合学生学习生活实际,更具有代表性、操作性和导向性。

(胡戴宝/文、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