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课程大纲(2017版)专家意见反馈会

阅读次数:366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8-06-15

    为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引导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全面提高课程大纲质量, 6月14日下午,教务处在处会议室召开课程大纲(2017版)专家意见反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主持。各学院领导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劲松强调本次课程大纲的修订对于人才培养和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并根据专家意见对该项工作组织开展情况进行通报。王亚娟详细说明了大纲修订的依据、编制范围和基本要求,并汇报了大纲修订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随后,与会领导和教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通过对有关文件进行解读,以及听取专家意见反馈,有利于进一步修改、完善课程大纲,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学校办学水平。

会议现场  

(王亚娟、谢玉娣/文  王亚娟/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