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度第六次学习

阅读次数:280创建部门: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8-06-15

    6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度第六次学习,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少云主持。

    会上,刘影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的通知等两份文件。

    吴少云指出,《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于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纲要》中提出“十大育人”体系的实施内容、载体、路径和方法,是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顶层设计,是开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蓝图。吴少云希望全体委员要认真贯彻学习《意见》和《纲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奉献力量。

会  场

(张犟/文、摄  吴少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