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举办模拟公务员考试比赛

阅读次数:581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9

    为加强法医学子对公务员考试的深入了解,法医学院于近期举办了模拟公务员考试比赛,比赛分为公务员模拟体能测试、模拟笔试、模拟面试三个环节,整个活动共持续两周时间,法医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务员模拟体能测试于523日上午在我校风雨操场举行,体能测试的内容有4X10米折返跑、纵跳摸高和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旨在检测法医学生的体质素养。参加活动的学生展现出了优秀的身体素质,绝大多数人都通过了检测,达到了公务员体质标准。

体能测试现场

公务员模拟笔试于524日晚在法医楼教室举行。笔试内容为历年公务员考试的精选真题,考试时间按照标准设定为两个小时,报名前来考试的法医学生以冷静沉稳的态度仔细审题,考场秩序井然,考风优良。考试结束后经过严格阅卷判定分数公布成绩,最终按照成绩高低筛选出14名优秀学生代表进入到最后的模拟面试环节。

笔试现场

    公务员模拟面试于610日在法医楼会议室举行,此次面试由宣城市公安局法医秦宇、宁国市公安局法医张帅帅和法医学院学生工作秘书王进步担任面试官,在笔试环节中脱颖而出的14名法医优秀学子参加了这次面试。面试开始时,针对形式各样的问题,法医学子灵活以待、认真作答。整个过程充分彰显了法医学子的风采。同时面试官给出的评语,有效指出了同学们的优点和不足之处。

面试现场

活动合影

    通过本次模拟公务员考试比赛,有助于法医学生对公务员考试各个环节都有一定的了解,为以后择业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徐朗/文  张雨龙、陈岩/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