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阅读次数:753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6日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共有9815名考生参加考试,设328个考场,监考教师656人次,我校赭麓、滨江校区分别承担了1932名及7883名考生的考试工作任务。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成立考务办公室负责考试的组织工作。6月1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全体考务人员及相关部门具体工作负责人参加的考务工作协调会,传达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考试工作准备情况,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6月15日下午召开四、六级考务工作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对本次考试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学生、学校以及用人单位高度关注的国家级考试,社会认可度高,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考试安全工作的要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学院要在加大对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力度的基础上提高对监考教师的要求,督促监考教师认真学习考务工作相关文件,按照考试操作规程规范监考,坚决杜绝违规行为的发生。随后,教务处对本次考试的时间安排、注意事项、试卷安全工作、监考教师职责、违规违纪的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并组织观看了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防范现代化通讯工具考试作弊的培训视频。

    6月16日全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视员及校领导深入考场进行巡视,认真察看了考场环境和考试组织情况。考试期间,监考教师按时到位,认真负责,规范监考;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考生遵规守纪,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场秩序良好。本次考试院办、监察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公共基础学院等部门与教务处密切配合,分工协作,有力保障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校领导陪同省巡视员进行巡视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

考务工作协调会

考务工作培训会  

(张晶/文  牛猛/摄  陈祥攀、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