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关于我校参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阅读次数:528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8-06-19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教育部定于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会议分为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现场会议在四川大学举行,李和平同志将做大会交流发言,视频会议在各省教育厅(教委)和本科高校设分会场。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39号)要求,现将我校分会场有关参会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6月21日15: 00一17: 00。

    二、会议地点

    图书馆3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在校校领导,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教学督导人员,各二级学院全体领导及教学管理人员(含教学秘书),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

    四、其他事项

    1.请与会人员做好工作安排,确保全程参加会议,没有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2.请与会人员14:45前到达会场就座。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好会场秩序。



教务处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