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办公室成功举办“全面加强网络安全推进教育信息化”专题网络培训班

阅读次数:274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18-06-20

    1月5日至4月30日,办公室组织举办了“全面加强网络安全推进教育信息化”专题网络培训班,全校各部门83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专题网络培训分为高校网络安全管理、高校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素养、国家政策与安全形势四个板块,涵盖了校园网络安全发展规划与建设、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网络空间安全新挑战及个人信息防护、全面解读《网络安全法》等41项学习内容。中国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大学李晓明教授,教育部信息化专家、复旦大学宓詠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冯晓云教授等20多位知名专家参与了授课。

    培训过程中,学员积极参加课程学习,主动参与主题研讨,认真撰写学习成果,学习成效显著,所有成员均取得了学时合格证明。通过本次专题网络培训,参训学员们深入了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新形势,网络安全意识和信息化素养得到了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信息化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培训学时证明

                    (王璐/文、摄  戴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