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

阅读次数:984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1

    为积极推动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以下简称大赛)开展,做好大赛的评审工作,6月19日上午,学校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召开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秘书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赛秘书长杜少陵主持。

    会上,大赛执行秘书长何爱民总结了第三届皖南医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介绍了中国第四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5”的新变化,指出本次大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特增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和增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同时还传达了学校大赛启动会的会议精神。

    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汪萌芽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广泛宣传动员,充分调动教师指导学生参赛的积极性;二是各学院、各专业间要相互补充、互相配合;三是调动研究生的参赛热情,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四是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制定细化评审细则,发挥评审细则的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充分建言献策,围绕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细则细化了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等项目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评审分值,为引领申报导向奠定了基础。

    杜少陵最后强调,举办大赛是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深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重要抓手。创新创业工作是学校发展性考核指标之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这项赛事,尤其是本届大赛的新变化,关注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学生参赛,做好项目的统筹与打磨,努力提高参赛项目的数量和质量。

会议现场

(景婷/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