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1259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1

    为扎实做好实习生行前思想教育及动员工作,进一步明确实习目的及重要性,切实提升实习效果,医学影像学院于6月19日上午在1104教室组织召开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飞,各实习点带队老师以及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周超主持。

    会议之初,许国飞作动员讲话。他围绕实习工作的总体安排、实习目的以及实习期间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展开发言,动员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实习期间遵守学校以及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将在校期间的优良作风带到实习单位,力争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代表闻庆伟上台发言,他代表即将实习的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承诺将不负众望,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之后,他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医学生誓言宣誓,同学们掷地有声的誓言充分表现出对实习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张建英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即将实习的同学要“做好皖医人、做好影像人”,要模范遵守学校以及各实习单位的管理制度,充分发扬医学影像学院学子勤思好学、不怕吃苦的良好风貌,为不断提升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影响力和水平舔砖加瓦。会议结束之后,各实习点带队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相关工作对接。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及相关要求,为学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有效提升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动员大会(一)

动员大会(二)

(周超/文  魏玄玄、骆成/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