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暨研讨会

阅读次数:225创建部门: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7-23

    7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暨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结根主持。

    会上,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三个主题,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习近平总书记谈立政德》等内容。余结根特别强调大家一要增强保密意识,二要严守保密纪律,三要筑牢保密防线,四要落实保密责任。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大家认为要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守好政治底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之后,医学寄生虫学党支部书记赵金红作《拓宽学术视野  坚定“四个自信”》赴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访学报告,分别从教学体系、科研工作、学术交流以及个人心得体会交流了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所学所感所得。余结根作了《学习实践新思想  凝心聚力新气象  推动学院实现新发展》党课。最后,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录《法学博士的阴谋》,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现场

党课现场

观看廉政教育警示录

(周鸿铭/文、摄  余结根、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