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现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290创建部门: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7-23

    为进一步提升“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效果,提高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修养和廉洁从教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7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党员赴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分为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等4个展区,以历史的深度、全球的广度、时代的高度、安徽暨芜湖的角度四个维度为主线,结合正面引导,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腐败的害和清廉的利。随后,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党员教师们传承革命信仰的决心和信心。此外还组织大家参观了芜湖市博物馆,感受芜湖悠久的历史和丰富深厚的传统文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正面典型为榜,反面典型为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一)

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二)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芜湖市博物馆

(周鸿铭/文、摄  余结根、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