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关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949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18-07-23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2017级硕士研究生的开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具体负责、组织所属硕士点的研究生开题工作,原则上按各硕士点集中开题答辩。

    二、2017级硕士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应在发文之日起认真做好开题报告的准备工作,开题报告电子版模板见附件1。其中:临床医学(含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课题应紧密结合临床工作,以临床研究及临床实践经验总结为主,按照《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衔接改革实施办法(试行)》(校政〔2015〕53号)和《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试行)》(校政〔2015〕54号)学位论文要求进行开题。

    三、开题答辩时间为2018年9月3日至2018年9月21日。开题答辩前,研究生须将开题报告提交至研究生学院网站的研究生管理系统,研究生导师进行确认审核后方可参加开题答辩。开题答辩结束后,各专业须将答辩修改后的开题报告表纸质版、电子版和纸质版汇总表(附件2)于2018年9月28日前交所在学院或单位,各学院或单位审核汇总后于2018年10月12日前将电子版汇总表和纸质版开题报告表(1份)、汇总表(1份、附件2)送研究生学院,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2314554791@ qq.com。

    四、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内容应与其毕业论文研究的内容一致,如有变化,需经导师申请、学院或相关单位同意,并将修改后的开题报告表报研究生学院备案。

    五、未按时开题的硕士研究生将按照相关规定推迟答辩及毕业。


    附件1:开题报告模板.doc

    附件2: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汇总表.xls


研究生学院

 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