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269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7-30

    为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7月2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口腔医学院处级干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柴琳主持。

    柴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相关论述,并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高校和卫生系统发生的反面典型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丰富的廉政教育党课。   

会议现场

    会议第二阶段,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的主题开展了集中研讨,柴琳作了重点发言。她强调,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纪律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近期学院党委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先烈等形式,深化教育效果。

    口腔医学院通过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结合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广大党员对党忠诚、纪律严明、严守政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更深层次发展。 

(余其柱/文  吕晓飞/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