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1128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30

    按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部署,7月27日,我校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领导班子及成员面对面听取教职医护员工的建议和意见。在校校领导章尧、李刚、郑兰荣,党代表、统战人士代表,教代会、工代会代表,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各部门、学院、附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主持。

    会上,各参会代表紧扣“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从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有效融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清正文化、净化政治生态建设;激发干部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加强纪律教育、作风建设、监督执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能力素质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谈思考、讲看法、提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刚指出,大家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政治站位高、针对性强、涵盖内容广,涉及学校工作机制、顶层设计、平台建设、改革创新、考核激励等各个方面。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思考,改善不足,提高工作水平。

    章尧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开好学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的一项关键环节,大家的发言实事求是、中肯真切,充分体现了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后,学校还将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对照整改、逐步落实。希望与会人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在校党政坚强领导下,层层调动教职医护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共同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现场

(侯东晓/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