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三次专项督查布置会

阅读次数:784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8-08-01

    为稳步、有序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7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三次专项督查布置会。副院长郑兰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6+1”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的职能处室负责人、部分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和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  场

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从教学单位和专项工作组两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本次督查的实施方式、主要内容、质量标准和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分成五组进行小组讨论,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

郑兰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进入关键阶段,相关部门、各教学单位均按工作计划有序推进,表现出良好的态势。为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她就本次专项督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各检查组要严格按照相关指标体系,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查出、查准问题,对基本情况应有写实性报告,整改意见要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各部门要进一步营造迎评工作氛围,在现有成果基础上鼓足干劲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二、各检查组尽量做到标准统一,希望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摸清家底,挖掘特色和亮点,促进各部门加快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三、本次督查要结合“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各检查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前两次督查成果,对照整改方案,督查是否整改到位,彻底改、改彻底,以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检验审核评估工作成效,以担当作为精神及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督查工作,共同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而努力奋斗。               

(王进步/文  杨积芳/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