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阅读次数:1690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8-11

     8月9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一行8人就校园规划建设来我校参观考察。副院长吴金月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王可一行,办公室、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现场

    吴金月首先对王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借交流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后勤管理处处长应斌介绍了我校滨江校区建设的工程概况及建设、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随后,双方就校园总体规划、实验室和教室建设布局、实验室废水废气排放等具体细节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座谈会后,王可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对我校新校区规划和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认真学习我校的经验与做法,希望今后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交流。

(齐凯/文、摄  应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