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附属医院、临床(护理)学院、实习基地审核评估工作督查布置会

阅读次数:474创建部门:教务处(招生办、高教研究室)发布时间:2018-08-21

    为扎实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8月13日,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附属医院、临床(护理)学院、实习基地审核评估工作督查布置会。本次督查工作的全体专家组成员、评建协调推进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郑兰荣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从督查的分组情况、指标内涵、工作流程、质量标准和具体要求等方面对督查方案作了详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分组进行小组讨论,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最后,郑兰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进入关键阶段,工作态势良好。为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她指出,各督查组要严格按照附属医院、临床(护理)学院、实习基地指标体系分类开展督查工作,切实查出、查准问题;各督查组要在检查结束后现场反馈督查存在问题和整改建议,提出的整改建议要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以期达到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

(唐浩如/文 王进步/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