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聚焦评估】学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教师座谈会

阅读次数:1294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9-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于9月19日下午,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人事处处长谢孝志、科研处副处长李怀斌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李刚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他指出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是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新要求的需要,是新时代、新形势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需要,更是全面提升办学能力、建设“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梦”的需要。

    参会教师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推进我校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双一流”大学建设以及学科品牌特色凝练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积极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献言献策。

    李刚对参会教师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肯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并进行反馈。他希望大家承担好“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

座谈会现场

(唐礼庆/文、摄  谢孝志、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