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校工会与口腔医学院联合举办“9•20爱牙日”询诊活动

阅读次数:164创建部门:工会发布时间:2018-09-21

    为提高教职工口腔健康意识,引导形成自主自律的口腔健康行为,口腔医学院以“9.20爱牙日”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今年“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主题,与工会携手为全校教职工开展口腔健康检查及口腔保健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一)

    早上9:30活动开始后,前来咨询的教职工络绎不绝。口腔医学院派出3位经验丰富的老师,他们结合自身临床经验,为前来问诊的教职工进行详细指导,对一些口腔疾病进行了细致检查,提出治疗方案和建议,并从正确的刷牙方式到口腔炎症带给身体的危害作了普及,让前来问诊的老师增强口腔保健自我意识。

活动现场(二)

    今年爱牙日是第30个爱牙日,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的口腔保健观念和意识,积极养成“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健康生活方式,更好的享受美好生活。

                                 (杨颖实/文、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