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口腔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阅读次数:222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

    为了更好地统筹规划近期学院工作,9月17日,口腔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柴琳主持。     

    首先,柴琳领学了《皖南医学院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文件。她强调,所有老师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同时以身边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结合教育部师德建设“六禁令”和“红七条”,引导各位教师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期间,柴琳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省属高校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要求所有教工党员要从中汲取教训,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将守纪律讲规矩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现场

    会上,柴琳反馈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三轮检查结果,对目前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讨论和反思,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口腔医学院即将在10月份迎来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西医学类口腔医学专业评估,同时也要准备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口腔医学院所有教职工紧密配合,互相协作,圆满完成两项评估工作。     

    随后,口腔医学院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教学秘书王娓宣读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通知》,根据口腔医学院前期筹划讨论形成的口腔医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所有教职工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从教学、临床、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看法。

(余其柱/文  吕晓飞/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