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校级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开展招新工作

阅读次数:621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8-09-21

     9月15日,我校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在二食堂广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同步进行。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礼仪团、国旗护卫队、广播站、记者团以及学校59个学生社团参加了此次招新。 

招新盛况 

    为了让2018级新同学更好的了解校各直属团学组织的职责与功能,校团委官方微信号提前一周推送了各学生组织工作职责和特色活动专题介绍,并开设线上报名通道,给新生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报名服务。



微信推送

    9月15日中午,二食堂广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熙熙攘攘,人流如织。别具一格的招新海报、特色鲜明的现场活动、热情周到的学长学姐,展现着校级学生组织的风采,吸引着新同学纷纷驻足。学生骨干们耐心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国旗队队员英姿飒爽,军姿挺拔;礼仪团礼仪志愿者身着红色礼仪服,仪态万千,气度不凡;大艺团和各社团同学各显风采,展示我校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洋溢的青春热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


招新现场


英姿飒爽国旗队

  工作人员热情介绍

接力奋斗,共建美丽校园;同心同行,激扬青春风采。每年一度的学生组织集中招新,既是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为新同学提供全面发展平台的启幕大戏。据悉,校学生联合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广播站、校报记者团、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礼仪团、国旗护卫队将在近期对报名的新同学进行笔试和面试,完成选拔。各校级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将带领着2018级的新生力量,在新的学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蓬勃的热情,投入团学工作,服务学校大局,为庆祝学校建校60周年等做出皖医青年应有的贡献。


(饶婷婷、王云云/文  王云云/摄  余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