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检验学院开展预备党员中期汇报工作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阅读次数:529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6

“专红并进”加强党性建设,“德才兼备”争做模范先锋。为加强我院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2018年10月13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预备党员中期汇报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等4名正式党员及9名预备党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陶善珺主持。

3名在外实习的预备党员高书瑜、朱华、陶青同志首先进行汇报,高书瑜同志以“做优秀共产党员,起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总结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认识与学习,发表了如何做好先锋模范的见解。朱华同志从理论知识、模范作用、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对党员以及预备党员的认识理解,规划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陶青同志结合自己实习经历,向大家说明了预备党员在任何时期、任何地方,都应起到模范先锋的领头羊作用。

汇报现场(一)

两名在校预备党员邵黄芳、吕孝瑞同志分别从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生活思想三个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展现了预备党员积极上进、全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的精神风貌,凸显了预备党员专红并进的精神。

汇报现场(二)

参会的所有党员同志对汇报进行了点评,提出要敢于指出自己的不足,对所学理论知识进行深入思考的建议;崔晓霞同志要求各位预备党员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发现不足,及时自我批评,自我改善。

本次预备党员中期汇报工作,不仅完成了对学生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同时也为今后预备党员转正提供了一个重要依据。只有严格发展党员,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才能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给党的队伍注入新的活力。

(陶善珺/文  邵峰/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